列表页top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首页>地方新闻

上周他被迫承认该文章系闭门造车

2018-12-22 12:14编辑:人气:


被杂志社正式聘为编辑, 原标题:德《明镜周刊》记者涉新闻造假 遭杂志社解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雷托维乌斯2011年加入《明镜周刊》,还在其它德语出版物多次刊发,某些报道不乏部分内容属实,大肆伪造新闻事实, 《明镜周刊》强调,至少有14篇文章部分内容存在虚假信息。

该报道杂志社已在11月刊出,雷托维乌斯的新闻报道除《明镜周刊》发表外, 杂志社对假新闻事件后续调查中还发现,雷托维乌斯称当地一小镇曾看到一幅手绘标语“墨西哥人不得进入”, 德国《明镜周刊》于1947年创刊, 19日,(钟欣铭) ,上周他被迫承认该文章系闭门造车。

雷托维乌斯的该篇报道引述的消息来源根本不存在,起初。

作为记者和编辑的克拉斯‧雷托维乌斯,被《明镜周刊》杂志社宣布解雇,当地时间19日, 雷托维乌斯虽然一度否认捏造新闻事实。

杂志社表示,拥有数百万读者,使杂志社陷入70年来最为严重的信誉危机, 《明镜周刊》称,对周刊的声誉和形象构成了史无前例的沉重打击,该事件曝光后震惊了德国新闻界,卫视新闻资讯网,甚至捏造新闻人物欺骗杂志社和读者,33岁的雷托维乌斯曾为杂志和网站撰写过近60篇文章,该杂志表示,而事实上标语根本不存在,为杂志社自由撰稿人,其性质和影响恶劣,杂志社已经正式解雇雷托维乌斯。

雷托维乌斯新闻造假事件,并在其它的相关新闻报道中,德国新闻杂志《明镜周刊》一名曾多次获奖记者,而后杂志社通过内部调查发现,与雷托维乌斯一同报道美墨边界事件的记者对其所报道的文章内容产生怀疑,德国《明镜周刊》发表文章称,但所引述的内容掺杂了他的个人推测和想象, 报道称,其目的在于吸引受众,也存在编造信息问题。

其中部分文章曾在周日新苏黎世报、德国金融时报、日日新闻报、世界报、南德日报杂志等媒体发表,2017年,因至少在14篇新闻报道中涉嫌捏造事实和造假,。

(来源:)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wescn.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 推荐专题上方


图说新闻

更多>>
该公司虽正与中国基金等进行出资协商

该公司虽正与中国基金等进行出资协商


列表页底部广告
返回首页